價值在於你在乎的

若是不喜歡不愛的

無論它多好多少人喜歡

依舊是無感的虛構存在

 

我是藝術家阿猛

取在於個人

我是小眾市場

依舊有一隅的市場

他們有它存在的意義

 

 

 

就像每一場美麗的邂逅

無論是像極了愛情的夢想與創作

時間都留給那些願意珍惜欣賞的人

 

 

面對創作,為何不談政治/不談國籍!
專業看得是初衷跟核心在哪?內容比表象重要
專業沒有分色彩的,對於太過度得政治立場
會失去中間的感受判斷⋯根本沒有意義⋯
通常會好好拒絕⋯因為這根本不理性⋯
 
 
心在哪裡?用在哪裡?
我在乎的是這個 「 價值是什麼 ?
 
圖創作出來給人的感受到底是什麼⋯
付費是基本的禮貌門檻/而觀點是關鍵
如果談不攏⋯世界如此大/真的不需要勉強彼此的
紅橙黃綠藍靛紫/都有天使也都有惡魔
談了才知道,創作出來的圖畫可以很有力量
而不是空談,不是諷刺東諷刺西就會獲得支持
 
好好實實在在做好
服務人民的心,正常人類都會觀察的
這也不是一時之間畫畫了,你就會像神一樣
飛上天,如果會把結局套用在任何專業上
而不是全盤分析問題出在哪!這個案子別接了
輕易怪罪他人容易推託責任,這會消耗掉許多心力與時間。
 
 
繪圖,祂是一種療癒的力量,可以給人溫暖
帶給人幸福感,而不是過於攻擊或是諷刺
彼此都舒服,彼此都互相欣賞,很有態度
負責任得處理合作!這是長長久久的合作模式
很感謝每一位能接受我直言的你們
我真的沒有再客氣的!都很直白說清楚
在還沒有傷害到誰之前,都需要說清楚
能圓滿處理互相尊重是第一重要的事情。
堅持原則之一
承接的客人彼此都良善❤️明理
感恩一直都是⋯
🦋
 
這個文章是分享概念
遇到類似的狀況都會拒絕
😄

 

各式插畫設計客製化歡迎洽詢

AxMon手繪工作室 x 彩繪壁畫 x 原創插畫

arrow
arrow

    AxMon手繪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